白世

关于我的诺曼小天使。(可以理解为刚看完梦幻岛的感受八)

 DAY 1

我果然还是睡不着。

一点都不。

合上了手机,却阖不上眼。

当周围再次陷入一片黑暗

我就会又回到,那个时候

第十集已经播完了……ed也慢慢地结束了

电视机黑屏了 准备在十秒后回到主页面

只有我傻傻的愣着 傻傻的愣着

心里冰凉凉的 缺了一块什么似的

垫补不回来的东西 不会再回来的东西

为了他 我会努力想象 这也是一场戏

戏中人在唱 台下人在听

人人都知道这是假的。

但 一个愿唱 一个愿听 

就有人搭了这个台子

设了这出戏

台下。诺曼还好好地活着。

在和艾玛商量着下一顿晚饭要不要多加一片培根,和雷拌着嘴互相嫌弃却……彼此信任着。


搀扶着。走着。跑着。笑着……

“对不起,我骗了你们”

不是的鸭。假的呀。你说什么鸭。

我还没准备到底给你出个bg还是bl的同人

I HATE. YOU 

I LOVE. YOU 

“一路走好。”


……

……

“艾玛,早上好。(笑)”


我啊 想成为一个 像诺曼一样温柔的人呢

晚安。


Day 2

诺曼不在的第二天。想他想他想他?

um……

我的小天使真的成天使辽

伊丽莎白领着诺曼一步。一步。

离开了孤儿院。

一步。一步。

走完“幸福”的一生。

直到灯光渐渐消失在门的另一边。

是那辆卡车。那辆带走了的卡车。

透着惨白阴森气息的白色绣球花在插入心脏的霎时间,露出了原本的凶残面貌贪婪的吮吸着血浆,染上了死亡独有的甜美气息。


:-D。肠子。肾脏。胃。肺。气管。心脏。

绞成一团。大脑,最美味的大脑。:-D

那么,就来尝尝。


鬼。 


(顺带一提。

B 站账号为:zhi知了

不定时水文

催也不更。可爱除外。)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